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梁世翔深入电子科技社团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日期:2023-12-11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4

新闻网讯(记者 田松 通讯员 张钦彦)12月7日,学校副校长梁世翔到尚能楼504实训室看望电子科技社学生,与20余名学生深入交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晶、教师张桂红、张钦彦参加交流活动。

“让我们互相认识一下。”副校长梁世翔说道,随和的话语一下子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在同学们逐一自我介绍之后,梁校长与师生围绕社团开展交流。

“我们是一个专业类社团,同学的学习能力不同,每个人的兴趣点也有所不同。”电子科技社社长冯香雨同学说道。“随着学习难度的增加,希望参与社团的同学们能贵在坚持。”电子科技社素质导师张钦彦补充道。

副校长梁世翔与学生交流

在场的师生纷纷发言,并展示了社团近期的成果。常旭冉介绍了他们团队参加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参赛作品:智能加湿器。这款加湿器可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语言控制、算法准确控制温湿度、大功率快速加湿。施梓航同学介绍了自己独立设计完成的一体化立体声环境音的采集发射、调频收发信机,可实现数显频率,稳定调节,发射和接收长时间工作不跑频。

常旭冉向副校长梁世翔介绍参赛作品

还有同学还介绍了自己设计的单片机学习板,智能电烙铁等。

梁世翔对大家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社团发展提出要求:“要牢牢把握政治立社、创新强社,服务兴社的理念,争取把电子科技社办成人才的孵化器、专家的集成库、理念的传播所、创新的发源地,那社团的明天一定更好!”

经过此次座谈会,电子科技社学生们都表示收获颇丰,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大学生涯的学习目标,明白了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





上一条:从实习到就业,职业导师们“各显神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3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湖北省一等奖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