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日期:2023-03-2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翔)3月24日上午,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教务长张建平、教务处处长刘建峰、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唐艳、党政办公室主任喻润梅、党政办公室主任科员黄雨珊来校调研交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胡琴,教务处处长王炜,人事处处长刘浩,质量管理处处长杨海澜参加调研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目标责任管理的制度设计、实践探索及成效、工作推进的重难点。指出目标管理是推进学校规划战略、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的有力手段,强调目标任务要与学校重大战略部署相匹配,坚持引领性与挑战度,目标考核要以精准、量化、刚性为要求,注重科学性、公平性。

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本校目标考核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借鉴经验,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上一条:学校与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轻型实训楼建设工程项目推进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