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工会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日期:2023-03-0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6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志伟)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女教职工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崇尚生活、强身健体,进一步彰显巾帼风采,为建校70周年建功业,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女性同胞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温馨氛围。

3月7日下午,女教职工康乐健步行活动在学校西门交院大道举行。学校副校长余小三同志亲临现场为交职女神们加油鼓劲。

微风和煦,阳光明媚。参加本次活动的280多名女教职工分老、中、青三组在美丽的校园里健步而行,谈笑风生。活动现场,学校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本次活动取现场参赛组别人数的前三分之二名次获奖。

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丽莉同志介绍,接下来工会还将举办春季服装色彩穿搭讲座及手冲咖啡分享品鉴会等系列活动,敬请学校感兴趣的教职工关注。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校工会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