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长周慎与来校招聘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日期:2022-09-23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3

新闻网讯(记者 沈晶)9月20日,招商局工业集团2023届专场招聘会在明德楼223会议室顺利举行。校长周慎与招商局工业集团各基地招聘负责人进行亲切座谈。

校长周慎从学校的办学实力、学生规模、师资力量、专业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以培养有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有勤奋努力的劳模品质、有守纪担当的军人作风和有爱岗敬业的鲁班精神的综合型人才为己任。他指出,学校在学生的就业工作中,一直以“都就业,就好业”为目标,全校上下一盘棋,在教学设置与企业需求上、学生的就业观念浸润上以及学生的就业能力培养上,努力做好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校长周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出席专场招聘会的有招商局工业集团孖洲岛基地、海门基地、南京金陵基地、威海金陵基地、扬州金陵基地和舟山友联基地的招聘负责人,船运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会后,集团赴分会场进行线下面试。

招聘会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广大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将今年的秋季招聘工作提前启动。截止目前,已有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时代造船等多家企业来学院进行招聘,学院同步招聘现场对新生直播,同时也加强了新生职场教育和对专业的认同。学院会继续精心谋划,从招聘形式、防控安排、工作保障等方面做出详细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两手抓’‘ 两不误’。”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说。





上一条:学校2022年国培项目履约验收获评“优秀”


下一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2022年新员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