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学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2-09-0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149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佘蓝天)9月2日上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学东、高级专家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程利民,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蓉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校长周慎、副校长梁世翔、副校长姬中英、培训学院院长叶俊、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汽车学院副院长徐涛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梁世翔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校长周慎对夏学东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阐述了新时期职业院校的定位和基本功能,并代表学校提出了在培训、就业、科研、协同创新方面的期望。周慎表示,学校一直注重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教育质量,希望能与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加快校企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努力实现共赢,不断促进双方合作取得新进展、结出新硕果、迈上新台阶。

副校长姬中英通过介绍“立足交通、面向湖北、服务需求、育训并举”的办学思路,以学校获得的相关国家级项目为载体,引入“个-十-百-千-万”的专业群、招生专业、教授数量、校园面积、学生数量等典型事例,生动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教学情况。姬中英表示,我校与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

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介绍汽车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我校与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的合作历程。

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夏学东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在员工培训、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及实训基地共建产学研、就业培训方面开展层次更深、范围更广的合作。

会前一行人还先后参观了上汽通用汽车ASEP校企合作示范教学中心、明德楼1楼中兴国际丝路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实训室、航海模拟器实训室等实训基地。

参观实训室

据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稳居亚洲财险市场第一,跃居全球领先保险集团单一子公司品牌首位,连续12年蝉联“亚洲保险竞争力”榜首,连续8年入围“港股100强”。





上一条:省委宣讲团成员覃道明来校作“习近平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主题宣讲


下一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2022年新员工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