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党委书记杨震走进“Young-T”舞蹈社团,关怀慰问送清凉

日期:2022-07-0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璐)7月6日,党委书记杨震率领相关学院领导老师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到大学生活动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备战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的学生和老师。

“同学们在认真备赛的同时一定要多喝水、多休息,预防中暑,遇到困难及时与彭璐老师沟通。”杨震书记来到临湖时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参加比赛的学生送上水果和饮料,并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训练情况。

杨震书记指出,6月25日,Young-T啦啦队在湖北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中为学校取得了优异成绩,对老师和同学们长期刻苦训练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要端正思想、树立信心、顽强拼搏,希望在本次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武交院学子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


领导老师与备赛学生合影

据悉,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将于7月12日至13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徐敏院长担任领队,组织带领彭璐老师和8名健美操运动员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周慎一行赴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党委书记杨震一行到招生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