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政携手,深入践行“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与随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合作交流会

日期:2022-06-2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佳)6月22日下午,学校与随县交通运输局合作交流会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举行。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一行9人来校交流,学校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处长沈国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程玉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磊、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繁、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爱成、芶洁出席会议。会议由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主持。

副校长姬中英对随县交通运输局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姬中英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定位、培养理念、学校规模、专业特征、招生就业及校企合作情况。姬中英表示,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省教育厅在2021年提出“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学校交通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得到了随县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希望后期能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副校长姬中英讲话

学校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程玉华介绍学院基本情况。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处长沈国华介绍学校开展湖北省教育厅推进实施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情况。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爱成作题为“科技服务随县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实施总结汇报。

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介绍随县交通建设基本情况。张涛表示,希望借助学校人才培养优势,通过搭建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就业平台、教师实践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人员培训平台,为地方交通建设引进人才注入活力。随县交通运输局将做好联系、服务与协调工作,双方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据了解,学校交通工程学院道路桥梁技术服务团队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目前已深入参与随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在当地开展规划、设计、科研、检测一系列项目共计25项。通过项目锻炼,促进人才培养与公路建设的深度融合,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开展交通科技知识推广,解决公路建设中的技术难题,推动科研成果有效转化,为公路建设事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教师教学能力得到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也得到了培养。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交流 共同打造网络安全产教融合新标杆


下一条:学校举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森大集团”国际化职业教育中心(非洲)揭牌仪式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