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第二届“水韵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2-06-2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淑芳)6月16日下午,由校团委和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联合主办、校阳光英语俱乐部承办的学校第二届“水韵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南苑食堂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于5月中旬启动,全校一百余名学生参加选拔,最终挑选出9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来自经管学院21会计2班的魏梦雨同学,在广东远程线上参与比赛,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采取“定题演讲+现场问答”的方式,定题演讲围绕“What We cannot afford to Lose… (我们不能失去的是……)”,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理解,将题目补充完整,然后展开3分钟演讲。现场问答则由选手随机抽取问题,并当场作答。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二等奖获得者祖永谦说:“比赛的过程太让人享受了!”

“水韵杯”英语演讲赛是校团委、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与阳光英语俱乐部联合重点打造的赛事之一,充分展现了学校“三进一融”的育人成果。校团委书记唐安宁、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开文、副院长王娟、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领导、指导教师、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校长周慎与毕业生家长代表座谈


下一条:辅导员为毕业生制作“走心”礼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