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钟辉带队赴武汉新世界酒店走访交流

日期:2022-06-0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琳)年6月2日,学校副校长钟辉、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陈良勇、党总支书记陈庆九等一行赴武汉新世界酒店走访调研。

座谈会现场

会上,副校长钟辉对学校发展、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双方在能在人才联合培养、师资实践基地、企业员工培训基地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总经理李伟豪对副校长钟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总监黄隆向校方详细介绍了酒店的用人理念和人才机制,并对往届实习生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和企业的人才培养理念非常契合,在人才供需对接方面合作潜力巨大。

在后续的研讨中,双方就接下来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实习、就业合作渠道充分交换意见,希望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培训、学生就业等领域合作,实现双方更高质量的协同共赢。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际汉语课程教学研讨分享会


下一条:校长周慎参加良品铺子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