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姬中英一行走访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日期:2022-05-19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8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自立)2022年5月13日,副校长姬中英一行赴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开走访调研。本次调研从合作历程、取得的成绩、“党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未来方向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在展望快递物流业未来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中,对快递物流业人才需求规格的调整达成了共识,为未来的快递物流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


交流会合影

  副校长姬中英对校企合作、学校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感谢顺丰公司将湖北省首台顺丰无人车投放到我校,并邀请顺丰企业委派代表参加学校理事会会议、职教月产教融合嘉年华等活动,希望未来双方在能在人才联合培养、师资实践基地、企业员工培训基地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瑜对副校长姬中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瑜肯定了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与学校深入开展校企人才培养资源的整合共享,为企业、社会培养高质量、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我校06级段辉校友作为顺丰经营管理岗优秀员工代表,介绍自己在学校、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家人、学校和公司的感谢,并提出对快递物流业未来发展的看法和人才培养的建议。

在张瑜总监的带领下,副校长姬中英一行来到顺丰职工之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张丽主席介绍了顺丰在企业党建、先进模范人物树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对共建共享党建学习资源产生浓厚兴趣,就下一步开展校企党建合作达成初步的意向。

副校长姬中英一行来到湖北区营运部调度办公室,营运部调度组负责人吴勇展示了湖北顺丰业务实时运行展示图,介绍了顺丰业务实时任务量、上线人力设备等资源量、业务服务标准达成率等业务运行质量控制板块,通过强大的集成信息系统,确保顺丰服务品质。

学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静敏、物流学院副院长王亚男、快递教研室主任李自立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访企拓岗工作。





上一条:张役玮:走到哪里就志愿服务到哪里


下一条:学生业余助农直播带货月销售五万元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