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生成为创新创业讲师啦!

日期:2022-05-13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0

新闻网讯(记者 孙昕萌)近日,经过多轮选拔,来自智能制造学院的戴慧和物流学院的李家豪同学从30多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学校创新创业学生讲师团的一员。

李家豪同学作为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副主席,在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科技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等赛项中多次得奖,用实力打动了评委老师。戴慧同学在“水韵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专业技能竞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用自己的经历激励着班上的同学,起到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

本次活动是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力素养培育计划”的主要内容之一,旨在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锻炼平台,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综合素质。

在得知自己成功入选讲师团后,戴慧说,“成为创新创业导师是学校给予我们的一次宝贵机会,在今后的分享中,我会跟同学们一起进步,用自己的创新创业经历来感染每一名同学。”

指导老师许海表示,“创新创业是当今时代所趋,创业创新导师更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作为新一代的中国青年更应该担起这份责任,希望同学们利用宝贵的大学时光,大胆尝试、勇于投身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热情。”

下一步,学生主讲人将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为学校学生定期开展创新创业意识能力培训、创新创业成功案例分享会、创新创业品牌展等活动,从而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潜能,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书记杨震带队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下一条:学校召开育训结合改革研讨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