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1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小凡)4月15日,学校在明志楼1号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驻教育厅纪检组罗念、徐铁托,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学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道远总结了当前阶段巡视整改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思路及打算。

党委书记杨震结合整改具体问题,对学校整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杨震书记强调,学校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相互补位通力配合,按时间表、路线图持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在整改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着力破除制约学校发展顽瘴痼疾,巩固已有成果,举一反三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圆满完成巡视整改政治任务,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罗念肯定了学校在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条工作意见:一是学校党委和各整改责任部门要切实担起整改主责,以积极彻底的整改彰显政治站位;二是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将整改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大整改工作监督力度,抓好日常监督,切实推动整改工作开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慎在主持中强调,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遵循“清、细、实”“深、准、稳”“督、导、研”要求,各部门要对照整改清单,加强整改过程管理,有序有效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整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持续抓好整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将学校建设成具备职教本科办学能力的国家“双高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上一条:学校10门课程入驻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二届“交院学子高中(中职)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