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周慎带队走访武汉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2-04-13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佳)为开拓更多毕业生就业创业岗位,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8日下午,学校校长周慎带领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等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走访武汉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并开展调研。

周校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英国TRANSAS全任务驾驶台模拟器、英国TRANSAS全任务机舱模拟器、英国TRNSAS电子海图模拟器以及标准化考场,并对公司的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为国际船员培训所做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长周慎带队参观交流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武汉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佑学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在海事教育与培训领域取得成绩,并通报了近期拟与学校开展的合作项目及工作安排。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推进资源共享优化升级,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就卓越海员班等培训项目合作、智慧船运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国际交流合作等进行了讨论。

校长周慎说,武汉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学校的长期合作伙伴,常年给予学校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发挥集聚效应,资源共享,共同助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在人才培养上,办好卓越班,注重培养学生的基本素养和职业精神,引导学生对职业的敬畏之心,对岗位的热爱之情;在培训上加强合作,通过各种方式打造命运共同体,双方共建共享共发展,学校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职责。周校长表示期待与鑫裕盛的合作有更广阔的天地,取得更好的合作成效。

湖北新海联船员培训有限公司是鑫裕盛的下属子公司,其总经理刘欣表示,公司成员将保持航海培训从业人员的初心,为学员未来的职业发展助力。


校企双方合影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震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下一条:舒展:成功背后是一步一个坚实的脚印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