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校长周慎带队赴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日期:2022-01-1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滨)1月13日下午,学校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帅海燕、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繁、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刘滨一行前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并看望在公司实习的学生。

长动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朝晖、人力资源部书记许王芳等领导带周慎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

长动集团静子大件事业部书记胡劲松、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朝晖等相关部门领导与周慎校长一行赴静子大件事业部等生产一线与企业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了解职业技能岗位要求,并与正在生产一线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学校周慎校长一行看到实习学生状态良好,深感欣慰,并希望学生们注意实习安全和防疫安全,珍惜长动集团优质实习就业平台,沉下心来向师傅学习技术,积累经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校长周慎与实习学生交流

周慎校长一行与长动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辉、总经理助理军品事业部书记总经理王文胜、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朝晖、人力资源部书记许王芳,静子大件事业部书记胡劲松等领导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学校产教融合、科研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长动集团接纳并照顾、培养我校实习生表示感谢,并提出以校企共育人才为纽带,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理念,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合作管理,为共同打造航天职教集团做准备。郭辉总经理介绍了长动集团的历史、厂区建设开发情况、集团的组织架构、职工年龄结构、产品结构、研发和员工培训等方面,并提出校企共同搭建航天科技人才培养平台,共同为国家大型企业、国家航天事业、国家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姬中英副校长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产教融合、为企业输送高技能人才的成功经验,表示学校与长动集团的合作,可以在人才培养、企业职工培训、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多元化合作。

校企双方与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军品事业部书记王文胜、静子大件事业部胡劲松书记等长动集团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实习生在生产一线的表现,并期望企业、学校和学生共同增强定力,校企共同努力走出装备制造业人才培养走出一条新路。

此次校企双方的会晤,是推动学校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培养装备制造业高技能人才的良好开端,也为学校智能制造专业群更好的为国家实体经济的发展培养高技能人才、为企业培训高技能职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下一条:我校线上参加第二届文明交流互鉴对话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