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11-11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来源:     点击: 119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近日,2021年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汽车营销师决赛和仓储管理员(汽车配件进销存)决赛分别在北京、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共约230多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汽车学院教师选手张思为获得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仓储管理员(汽车配件进销存)决赛二等奖,学生选手张衡获得三等奖;学生选手苏晴获得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汽车营销师决赛三等奖。

教师选手张思为荣获二等奖(左二)

学生选手张衡荣获三等奖(右三)

学生选手苏晴荣获三等奖(右六)

此次比赛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结合职业技能要求与特点,以数字化设备、信息化管理、网络化服务展现互联网时代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领域的转型升级,促进汽车营销领域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的技术提升和培养,弘扬工匠精神,筑牢基础服务技能。

从湖北省选拔赛到全国决赛,在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教研室主任史婷的带领下,林玲、张思为两位老师,苏晴、张衡两名学生,详细解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颁布的《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和《仓储管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制定科学周密的训练计划,严格备赛。为了更好的贴近实际工作岗位标准,学院安排参赛老师和学生前往4S店进行岗位实操和训练。时间紧、任务重,从学院到教研室、从老师到学生,团结协作,认真备赛,通过详细对标、具体操作、发现问题、改正查漏、具体操作的严谨训练步骤,教师和学生在备赛期间有条不紊,刻苦训练,参赛水平和技能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上一条: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正式成立


下一条:学校开展消防实操演练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