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青马工程”第六期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10-14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2

新闻网讯(记者 欧静)为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工作要求,培养一支多元化发展的学生骨干队伍。10月12日,校团委在明德楼223报告厅举行“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副校长钟辉,校团委书记、第六期“青马”班班主任唐安宁,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讲师团成员代表及104名“青马工程”学员。开班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张丽曼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唐安宁介绍了本期“青马”班情况,明确课程要求和学习任务,要做到“政治上有信仰,学习上有进步,能力上有提升,同学中有威望”,在本期“青马”班学习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乐,做一个积极、健康、快乐的“交院青马人”。随后,副校长钟辉为第六期“青马”班授旗。

学员代表李嘉发言:“作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的‘青马人’,我们都要严格遵守班级规章制度,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通过‘青马工程’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品格意志。”

钟辉副校长对全体“青马”班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把理论学习与能力培养结合起来;二是把短期集训和长期学习结合起来;三是把远大志向和成长路径结合起来。他希望“青马”班的同学们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的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友工作考核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二等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