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与森大集团国际化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10-0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2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10月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举行与森大集团国际化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杨震、森大集团副总裁陈潮波、副校长梁世翔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学校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主持。

仪式伊始,播放学校宣传片,向与会嘉宾介绍学校概况。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对莅临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杨震书记指出,学校与森大集团国际化合作是推动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走向“一带一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技术技能人才和熟悉中华传统文化、中国企业海外生产经营需要本土人才的重要举措。杨震书记表示学校将以需求为导向,以合作共赢为目标,以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深入探索全方位、高质量、可持续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办学模式。杨震书记希望学校开启与森大集团国际化合作的新篇章,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发展机制,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杨震致辞

森大集团副总裁陈潮波介绍了森大集团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学校深入合作、共同培养适应国际产能合作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强烈意愿。他表示,校企双方将共同制定人才培养目标,创新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构建国际化的实践实训环境,实现企业、岗位、职业资格与专业教学的有机衔接。

森大集团副总裁陈潮波发言

学校副校长梁世翔与森大集团副总裁陈潮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党委杨震书记与森大集团副总裁陈潮波共同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及国际化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揭牌。

  杨震书记为陈潮波副总裁颁发聘书,学校聘请陈潮波副总裁为智慧制造产业学院产业教授。

据学校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介绍,此次合作对于探寻校企工学结合的新模式、发挥职业技术教育的人才培养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输送人才。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通过现代学徒制第三批试点验收


下一条:天门学生暑假返乡开公号卖农产品制作防疫宣传片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