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国际汉语教师海外实践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1-09-10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为提升学校国际汉语教师教学能力,加强国际汉语课程建设,9月7日下午,学校在明志楼604举办了国际汉语教师海外实践教学研讨会。学校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院长李琦、副院长朱华及国际汉语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学校国际汉语教师参编的《基础汉语》教材已经完成,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即将开展的国际汉语教师海外实践教学任务进行了说明。她认为,此次给埃及大学生进行线上教学是提升我校国际汉语教师教学能力的好机会,老师们要通过教学向埃及大学生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学校教师的风采。郭晶和宋娟两位国际汉语教师从授课对象、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等方面分享了授课心得。李琦院长分享了情景教学法,她希望老师们珍惜此次难得的线上授课机会。

研讨会气氛活跃。通过研讨,参会教师明确了此次海外实践教学的任务和要求。此次国际汉语教师海外实践教学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暖心!学校收到一封来自鹤峰的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李勤老师获得2021年度“寻访荆楚好老师”提名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