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8-12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来源:     点击: 2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超)8月10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震主持。

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内和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传达省、市、区和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就全面摸排筛查师生健康状况、全面做好校园消杀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组织学生安全入校、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服务保障、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等方面作了安排。

杨震书记在会上强调,学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实事求是地制定、修改和完善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教育教学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学校已顺利完成两轮在校人员的核酸检测和“六类”人员信息排查,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再创佳绩!艺术学院师生斩获九项国一类赛湖北赛区荣誉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震到招生办慰问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