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员下沉显担当,疫情防控有力量

日期:2021-08-12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来源:     点击: 179

新闻网讯(通讯员 耿俊)“请问是王女士家吗?请问您家里人最近是否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8月6日晚,武汉市洪山区和平街仁和路社区,学校下沉党员王佳伟正认真对照着表格与社区居民联系,进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确保不漏一人,并提醒每一位居民做好防护。

自8月4日以来,王佳伟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投身到居住地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重点地区人员排查、参与小区防控点位值守、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的“硬核担当”。

王佳伟在金地自在城K2-16栋进行重点地区人员排查

“怎么又封楼了?这得封到什么时候啊?”“阿姨,别着急,我们先做核酸,听社区安排,等结果出来了,大家没事就好了!请大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登记信息,请有秩序排好队,不要急!”8月7日下午,学校下沉党员耿俊,在水果湖机安社区封控楼栋核酸检测现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居民分时分批有序采检,并为居民答疑。

“虽然我不是专业的医护人员,但身为党员的我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和大家一起打赢这场战‘疫’。”耿俊说。

武汉全员核酸检测期间,耿俊按照学校《关于动员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第一时间投身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疫情来势凶猛,这时候最需要的就是跟病毒抢时间,及时开展核酸检测、做好封控工作、开展重点地区人员排查……只有及时切断传染链,我们才能将疫情挡在门外”。

耿俊在水果湖机安社区封控楼栋值守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震到招生办慰问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驻村工作队前往省界开展疫情防控执勤工作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