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人民网】武汉交通职院学子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湖北赛区特等奖

日期:2019-11-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Y19042-082审核:    来源:     点击: 256

大赛全体合影

大赛开幕式现场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程创获特等奖

11月2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湖北省复赛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7所高职院校37名英语专业及非英语专业选手参加角逐。大赛共产生特等奖三名(英语专业组一名,非英语专业组两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十名。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唇”枪“舌”剑,竞争激烈。通过大赛组委会裁判员严谨、认真评判,成绩通过复核、公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18级商务英语专业选手程创同学实力出线,英语能力、思辨能力、创新能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勇夺英语专业组桂冠(唯一特等奖),将代表湖北省晋级“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国才杯”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品牌赛事,是唯一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竞赛。该大赛是增强学习意识,深化产教融合,传承创新精神的重要平台。既体现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家战略的国家人才精神,也蕴涵“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理念。(尚洁)

相关链接:http://hb.people.com.cn/n2/2019/1105/c192237-33506150.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平顶山晚报】鹰城青年刘凌宇:航行在“海上丝绸之路”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代湘荣获第一届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奖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