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湖北日报】“女神节”里画女神

日期:2019-03-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19007-127审核:    来源:     点击: 232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歆、通讯员马琼)“这是这个节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没有之一,拍张照片留存,马上就可以换微信头像了!”辅导员赵宁收到自己的漫画像兴奋不已。

用漫画记录下此刻的你。3月7日中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大益爱心茶室里欢笑声连连,现场的老师们不时地发出惊叹声,学校工会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女老师们准备的特殊礼物——邀请漫画团队来校为老师们现场作画,将漫画像作为礼物赠送给女老师们。

漫画师落子和女老师相对而坐,询问姓名、所授课程等信息后,端详一小会儿,便开始作画,在落子身后排队的老师们屏息凝视。先勾勒额头,再画上眼睛、鼻子和嘴巴,接下来是面部轮廓、发型、发饰,最后搭配上服饰,不出5分钟,女老师的漫画像便跃然纸上,“可神了!”有老师惊呼。

学校工会表示,邀请漫画师团队来校为女职工们作画,是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鼓励她们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崇尚生活、健康快乐,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

相关链接:http://zy.cnhubei.com/dongxiang/yHhywp1100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女教师收获特别礼物


下一条:【人民网】庆祝三八妇女节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为女老师送上不一样的礼物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