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中国新闻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荣获物流业两项殊荣

日期:2017-12-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Y17014-014审核:    来源:     点击: 309

中新网湖北新闻12月12日电(马琼 卢小萍) 12月6至7日,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受邀参会。

在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颁奖仪式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被授予最受物流行业欢迎的院校荣誉称号,姬中英教授被授予2017年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物流人才培养特别贡 献奖”。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是此次国际物流论坛中唯一被授予双项奖的院校。

本次论坛以“新理念、新趋势、新物流”为主题,内容涉及智能化引领下的多式联运,绿色发展,供应链优化管理,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等新领域,举办了“中国物流100人峰会”、“激荡新 思维’物流对话会”、“第六届中国城市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城市联盟五周年年会”、“中国物流品牌大会暨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颁奖仪式”、“物流人才教育教学创新奖”奖 颁奖仪式等活动。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是在全国第一批、湖北省最早开办高职物流专业,是湖北物流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湖北省职教学会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和湖北物流职教品牌项目牵头建设 单位,中国物流学会会员单位和优秀产学研基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单位,湖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市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教育部职 业教育物流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单位,2013年获现代物流赛项一等奖,2015年获电子商务赛项一等奖。十几年来,开展了以“双会双主导、双核双枢纽”校会校企合作机制创新与 实践,在物流人才教育教学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与尝试,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姬中英教授带领学校物流管理专业教学团队锐意进取、大胆改革,使学校物流管理专业群在湖北物流职业教育领域创造了“十五个第一”。该校物流学院经过多年的努力,形成了自 己鲜明的特色,品牌效应显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在湖北物流职业教育领域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湖北物流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链接:





上一条:【中国新闻网】留学生们表示:我们还想再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送别首届19名泰国留学生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高职“金点子”扶贫 频造明星产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