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警官到校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宣讲

日期:2020-11-1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7

新闻网讯(记者 崔博文)11月11日,物流学院邀请武汉市青菱派出所三级高级警长宋少春警官,到校为19级、20级无课学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普法教育与安全宣讲。

宋警官通过列举大量高校真实案例,详细讲解诸如刷单、退款、中奖等各类骗局的套路和特点,深入分析学生上当受骗的心理。引导学生从思想根源上,不存侥幸之心,不图不当之利。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个人的甄别与抵制能力。会后,学院开展了承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签名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共计2场,4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开展和构建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物流学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在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中秉承防范先行,注重实效,处置及时的工作原则。历来重视校警合力,共同做好学生安全的教育、防范、监控和管理等一系列工作。

未来物流学院将继续深化育人模式,坚持在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上“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丰富教育手段。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社团举行创新创业交流会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素质导师带领学生参加光博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