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素质导师带领学生参加光博会

日期:2020-11-1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1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慧)11月13日上午,汽车学院组织“爱车e族”、“汽车销售达人社”、“汽车之友”三个社团三十余名学生代表前往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活动(简称光博会),此次活动由社团指导老师马铮、刘海云带队。

此次光博会致力于构建产、学、研、用多层次交流平台,分别以光智能制造和光电前沿交叉应用为主题,展出了400余家知名企业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同期举办了光电子信息产业高峰论坛、青年科学家研讨会等。

学生一进入展会就被各种先进智能制造技术、信息技术等高新科技吸引了眼球,激光加工设备、光学精密测量、红外图像处理、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设备、机器人、光通信与光传感等技术颠覆了学生对科技的认知,这些新科技产品让学生们大开眼界,惊叹不已。同时,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到各个科技项目互动中,有的同学将自己的耳机盒用激光打印机器刻上了名字,有的同学用热成像设备实时检测自己的体温。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都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为我们提供学习平台,这些黑科技让人大跌眼镜,让我们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到光电科技在生活中的应用,也加深了我们对所学相关知识的理解,更重要的是,燃起了我们对科研创新的热情!”

合影留念

 





上一条:【物流学院】警官到校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宣讲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2020年团干培训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