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组织观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0-11-1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16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玲)11月8日下午,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别在教学楼北101、北201、北401多媒体教室集体观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引起参会学生的热烈反响,不少人感动落泪。一篇自愈日记抚慰无数感染者,让他们看到希望,生命特战队故事的主角周宁以真心回报真情,用生命护佑使命;千里走单骑赶回武汉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甘如意;“党员突击队”中协助社区转运“四类人员”的民警邵玉春等。各个领域无数“逆行者”的前仆后继的感人故事,让同学们更加体会到了抗疫英雄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

参会的罗仁杰同学说:“面对疫情,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遵守学校安排,做实做好防护工作。这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也是我们青年学生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应有贡献。”

本次活动作为汽车学院“信仰领航”品牌系列实践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引导学院学生党员和培养对象用心感受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用实际行动影响普通同学一起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为国家和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2020年团干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条:【马院新闻】学院教师赴荆州职院、黄冈职院考察学习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