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院新闻】学院教师赴荆州职院、黄冈职院考察学习

日期:2020-11-1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佳霖)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加强兄弟马院之间的学习交流,探索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和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的思路和路径,全面落实上级有关思政课改革创新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先后组织骨干教师赴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10月23日,马院院长潘峻岭一行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肖云林,马院院长张晓平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该校马院红楼、红色教育主题公园、湘鄂西革命档案史料展馆等,了解该校重点打造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五个一”工程的特色做法,双方还就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职称评定、思政专项经费、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10月30日,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期间,黄冈职院马院王政芳院长陪同潘院长一行参观了黄冈职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心,通过聆听讲解、现场观摩,对黄冈职院“一馆一中心”作了充分了解,双方还就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立足学校实际,学习和借鉴兄弟马院好的经验和做法,稳步推进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努力建设具有高职特色的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黄冈职院交流

在荆州职院交流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组织观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举办20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