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思想导师给学生党员发放元旦“红”包

日期:2019-12-3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78

新闻网讯(通讯员 耿俊)“哇,好大的红包啊!谢谢孙老师!”临湖7舍204宿舍,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员熊俊倪接过来自学院思想导师孙真的红包,情不自禁的喊了出来。“别忙着高兴,里面既有送给你们的新年礼物,还有身为党员的你们明年要完成的任务清单呢!”孙老师微笑地说到。12月3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纷纷收到来自学院思想导师孙真的元旦“红”包。

拆开厚厚的红包,里面除了有两支刻有党员姓名和寄语的专属木质书签外,还有一份长长的党员任务清单:观看一部红色电影、阅读一本党的经典著作、参观一处红色遗址、结对帮扶一间寝室、参与一项社会调查……。孙老师说:“学生党员是青年大学生中的佼佼者,但因理论学习尚浅、入党时间较短等因素,使得大多数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还不够深刻,党员服务性还不强。我们尝试通过党员任务清单的方式,敦促学生党员以完成任务的方式,学习理论、服务群众、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思想导师给学生发放元旦“红”包,是智能制造学院“三进一融”育人工作的重要尝试之一。近年来,学院思想导师同党总支一道,不断探索多元化思政教育方式:讲好微党课、开通导师邮箱、组织朗诵会、举办法律讲堂、送党课进企业……学院学生党员培养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不断得到提高。

 

活动现场(耿俊供图)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师生同乐,欢聚一堂”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工动态】学校2019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