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开展寝室联络员心理培训会

日期:2019-05-29    作者:    编辑:余雨龙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明松)为完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提高寝室联络员的工作能力与水平,5月28日晚,交通工程学院心理部在南301举办了主题为“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及应对”的寝室联络员心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交通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员姜明松老师主持,交通工程学院12名心理委员及124名寝室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姜明松老师就本次培训会的主题进行展开,为大家讲解寝室联络员的重要性并举出在心理健康课授课过程中的案例来说明开设此次讲座的目的。在长达一小时的讲座中,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卫生问题的识别以及大学生心理问题的应对方法,并将心理健康中心的联系方式及预约方式熟背于心。

讲座结束后,寝室联络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培训中的知识运用于日常生活中,主动倾听和帮助身边有需要的同学,积极关注、尊重和温暖对方。

培训现场(姜明松供图)

 





上一条:【交通学院】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