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9-05-29    作者:    编辑:余雨龙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佳丽)5月28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307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真,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冯晶晶莅临指导。研讨会由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磊主持,副院长周爱成,学工办主任田智慧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并针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部署。

研讨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孙真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细做实,建立已就业学生动态追踪档案,完善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工作。对于尚未就业且有特殊情况的学生,要安排相关教师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孙部长充分肯定了交通工程学院前期的就业工作,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即稳抓基础工作,强化重点工作,突出创新工作。在就业的不同环节中,要做到关心学生的心理状态,关注学生的就业意向和动态,不以就业协议作为唯一评价标准。

之后,就业指导中心冯晶晶表示当前的就业工作应当依托于信息系统,有流程、有重点,加强过程管理和痕迹台账,做好就业登记。需落实好企业回访工作,力求促成企业、学校、学生之间的协同发展。日前,就业指导中心着力于制作就业工作手册,为教师处理就业相关工作提供参考。

会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爱成对于之前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指出未来就业工作方面的重点。他表示就业工作应从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持续关注学生的就业动向,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上一条:【智造学院】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学院开展寝室联络员心理培训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