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日期:2019-05-3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芳)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廉政教育,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研究学校活动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个性化方案,在师生党员中进行全面动员,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党纪法规学讲考”知识测试、理论学习、视频学习、讨论座谈、廉政文化进家庭等。在开展好教工党员宣传教育活动的同时,学院认真做好学生党员、特别是学生干部中党员的警示教育。

5月30日下午,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起赴省图书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参观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廉政书画展。参观过程中,我院师生在一幅幅气势磅礴、震撼心灵的作品前驻足,学习领悟、交流感想。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一清二白》,影片简短却引人深思,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最后在参观“清风润初心”省直机关宣教月主题文献展过程中,大家认真阅读了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文献资料和书籍。

活动结束后,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是既是一场高雅的文化盛宴,也是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会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提高精神境界,不断强化自律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遵守纪律和规矩,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履职尽责,树立师生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

接下来,宣传教育活动还将延伸至学院党建活动月,开展主题党课等系列活动。

合影留念(智能制造学院供图)





上一条:【精准扶贫】传承茶文化 添彩军运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2019年团干培训开班典礼暨思想导师进学院水韵讲堂第二讲开讲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