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9-05-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朋龙)“传承红色基因、携笔从戎报国”。为积极响应国家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号召,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本月27日到28日,智能制造学院在教学楼北401举行了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征兵专员张朋龙老师主持。

动员大会根据各年级学生特点分为两个专场,张朋龙老师为在场学生讲解了《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指南》,并从大学生入伍条件、报名流程、惠兵政策、部队发展前景、学费减免等5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宣讲,并鼓励在场同学能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报国,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强军梦和中国梦中来,用青年热血书写多彩青春,实现人生价值。同时,提醒同学们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不熬夜、不抽烟,加强体育锻炼,做好体检准备,争取能够顺利通过体检。

随后,18机电(1)班鲁腾飞和18电动(1)班熊俊倪作为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分别从自身入伍经历和感受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和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认识。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此次征兵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同学们投身国防的热情和决心。

会议现场(智造学院供图)





上一条:【智造学院】楚风社举办校外实践活动——外访古琴文化研究所


下一条:【交通学院】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