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为文明宿舍“冠名”

日期:2018-05-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林)“珠玉阁”、“望月轩”、“清风殿”、“卧龙阁”、“同道院”、“芙柳居”,近日,物流学院根据新制定的寝室卫生管理制度,评选出6间文明宿舍,并首次为文明宿舍“冠名”。

2018年,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团结协作的能力,物流学院特制定寝室卫生管理制度。该制度明确了宿舍卫生整体要求,细化了检查制度、值日制度,并强调了奖惩方法。此外,还形成了具体的“三净、四不准、五齐”的寝室文明卫生公约,公开了寝室检查的评分标准。

5月14日,物流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与16级、17级生活委员,在学院辅导员肖萌老师和王彦杰老师的指导下,对大一、大二宿舍卫生环境情况进行了总评比。

评选中,大部分宿舍情况良好,床铺、桌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充满了温馨舒适的氛围。有些宿舍甚至还对墙面和地面进行了装饰,并增加了绿植和摆件,生机盎然,创意无限。

最终,综合卫生检查情况和大功率电器抽查情况,男生宿舍8107、8212、2120,女生宿舍3405、3517、2717脱颖而出,荣获“文明宿舍”。学院根据每间文明宿舍的特色,分别冠以“珠玉阁”、“望月轩”、“清风殿”、“卧龙阁”、“同道院”、“芙柳居”等充满诗情画意的宿舍名。

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表示,学院历来对学生宿舍卫生环境高度重视,不仅每周不定时进行突击检查,而且还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并不断进行创新性探索。此次为文明宿舍“冠名”活动,在学生中反响强烈,展现了物流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院学子在2018“创青春·汇得行”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