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日期:2018-05-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朋龙)为深入开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廉政教育,5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干部职工和学生党员一行26人,赶赴省图书馆,参观由省直机关举办的第四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此次廉政书画作品展主题鲜明,内容高雅,既是一场文化盛宴,也是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散发着风清气正的书香气息。参观过程中,师生们时而驻足停留,浏览精美清雅的廉政画作,体会书法作品所撰写的名言警句,时而聚集在一起低声交流感想。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浸润了廉政文化底蕴,心灵深处受到触动,得到洗礼。

观展结束后,机电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道德修养,提高精神境界,不断强化自律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树立师生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

师生合影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院为文明宿舍“冠名”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