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日期:2018-05-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琴)为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效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29日下午,旅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活动。

根据学校纪委统一部署,此次考试通过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客户端“楚韵清风学堂”平台手机客户端进行测试。考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内容。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试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员干部及管理人员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并且把党风廉政宣教月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尊崇党纪国法上升到行动自觉。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子在“创青春•汇得行”2018年湖北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工团委】学生管理队伍开展“减压”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