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汉口火车站来我校交流并进行车站贵宾室服务人员岗位面试

日期:2018-05-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5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世宸)5月21日上午,汉口火车站客运站长欧阳文娟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并开展贵宾室及俱乐部服务岗位面试。学校副校长杨道远、旅游与商务学院院长鄢向荣、院党总支书记胡琴、副院长廖莎、高铁乘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娟在图书馆一楼大益爱心茶室接待了来宾。

会议上杨校长首先对企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汉口火车站作为我校高铁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常年与我校保持良好的互动,学生通过到汉口站进行见习实习和跟岗实习,培养了职业素养和专业素质。他对汉口站在学生实习过程中给予学生的指导和关爱表示感谢,并提出今后双方还可以继续探索校企合作的其他形式如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性培训等项目,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相关产业发展服务。

交流会现场

汉口站欧阳站长也对一年多以来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及学生实习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我校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素质和专业素养给予了肯定,她介绍了汉口站在企业发展中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并指出,正是基于双方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此次面向我校学生开放汉口站贵宾室和俱乐部工作岗位机会,希望能将优秀的同学吸纳到汉口站,为高铁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校企双方进一步对深度合作的必要性和可能性交换了意见。会谈结束,28名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的同学参加了现场举行的汉口站贵宾室和俱乐部服务人员的面试,考核内容包括学生的业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礼仪规范,仪表体态等。录取名单将在面试结束后由根据综合评分及商议确定。

面试现场

此次活动将推动我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就业形势发展,也标志着我院在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的目标过程中,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党总支邀请思政课部教师为全院教师开展新宪法知识讲座


下一条:【交通学院】深化校企合作 践行产教融合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