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菱湖美景社区携手学院青协开展防电信诈骗

日期:2018-05-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林)为了增强普通民众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提高识骗防骗的能力,切实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物流学院青协志愿者于5月12日来到菱湖美景社区,开展了“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现场展示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海报,向前来围观的居民现场讲解了国内最近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并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惯用伎俩及作案方式。告诫大家不要贪图便宜,收到“中大奖、富婆重金求子”之类的电话、信息后,要提高警觉,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防止上当受骗。

接着,志愿者们倡议大家在“诈骗手法日益新,你我务必要小心”的宣传横幅上签字,小区居民积极响应,并领取了宣传手册,主动学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最后,志愿者们为小区居民进行了一次义务清扫活动,并将宣传横幅悬挂在小区最显眼的位置。

本次进社区志愿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民众的一致好评,为全社会深入打击各类电信诈骗犯罪起到积极作用。青协会长刘寅同学表示,此次进社区宣传的过程,也是自我学习提高的过程,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建设和谐美丽社会,是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应尽的责任。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志愿者赴向阳养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创业团队赴中南民族大学“取经”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