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举办“讲好我的故事 传播正能量”报告会

日期:2018-04-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刚)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科研创新意识,充分发挥科研创新育人优势,4月25日中午,船运学院在教师楼223会议室举办“讲好我的故事 传播正能量”教育专题报告会,船运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全体辅导员老师、17级全体学生、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等300余人参加,船运学院任晋宇老师主讲,学工办主任王刚主持报告会。

首先,任晋宇老师以科研创新的重要意义为主线,详细讲解了当前国际前沿科研创新的形势,特别是国际水上水下机器类创新研究的成果。随后,结合他本人工作的实际,着重讲解了船运学院目前科研创新工作的情况,也展示了目前他个人团队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说从事科研创新一定要有“坚持不懈 不怕失败”的精神,并积极邀请有科研创新专长及兴趣的学生加入他的团队,共同为学院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彭勤学讲话,他说目前大学生已成为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大学生要有勇于创新的“韧劲”。希望同学以学院科研创新成果为契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努力学习,共同培育“创新 严谨”的学风。

本次报告会提升了学生对科研创新的学习兴趣,对于发挥科研创新对学院发展的驱动力量有现实意义。





上一条:【交通学院】学院举办第一届诗词大赛


下一条:【旅商学院】学院召开国际邮轮乘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申报工作研讨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