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首届“新声代”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4-0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喜爱音乐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4月1日晚,物流学院在教师楼223多功能厅举办了首届“新声代”歌唱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物流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团学干部担任评委,17级全体同学参加。

“新声代”歌唱比赛,由前期的28名选手参加,到本次决赛共有13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选出的前5名选手将继续代表物流学院征战校级“十佳歌手”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还伴有“亲友团”闪光灯和LED弹幕助阵。其中10号选手张维武的一首《在人间》震撼人心,结合背景MV,让人身临其境,陷入沉思。13号选手程婉莹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虽然中途话筒出现小问题,但选手却十分冷静,最后完美的完成了演唱。为了缓解紧张的比赛气氛,比赛过程增加了“听歌识曲”、“你画我猜”游戏互动环节,还为获胜者准备了小礼品。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最后获胜的两位同学进行了合唱。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比赛结束后,主持人与选手进行了合影留念。最终,张维武、龙倩倩、邓文清、韩欣洋、程婉莹五位同学顺利晋级。





上一条:【旅商学院】学院举办“班级量化考核”月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旅商学院】学院师生共同参加“武汉大学生马拉松”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