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开展“学霸讲—流动的智慧”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8-03-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周朝)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学霸讲—流动的智慧》学习交流会于3月29日下午教学楼北108教室举行。2017级10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特邀嘉宾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第一名曾洪佩、投资与理财专业第一名李良煜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就个人的梦想、大学的目标、学习和学生工作时间的安排、学习方法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分享。现场,同学们积极和学长、学姐交流,曾洪佩、李良煜同学对大家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热情、耐心的分析,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大学是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也是我们价值观定型的阶段,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只有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学长、学姐身上学到了很多好的学习方法,合理的规划和科学的目标能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有序、更充实。“学霸讲—流动的智慧”学习交流会作为学院的交流平台,今后将继续邀请高年级同学、优秀校友为大家分享学习、工作、创业过程和体会,提高同学们的阅历和综合能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第二届“经管好声音”学生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举行“企业文化进校园”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