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大手携小手 志愿者在行动-----武珞路小学爱家分校携手艺术学院开展志愿活动

日期:2018-03-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大阔)3月21日,艺术学院17名志愿者前往武珞路小学爱家分校开展“清洗共享单车”志愿活动。

活动中,在大队辅导员伍敏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同清洗单车,并向小朋友们解释了“向雷锋学什么”,“什么是做好事”,感受学习雷锋的意义和价值。也希望他们能够从本次擦共享单车的活动中学习到如何爱惜公共财物,不仅仅在爱护单车方面,还包括爱惜学校班级等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并且养成在生活中爱清洁,懂整理的好习惯。在本次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也向小朋友们送出了礼物以表奖励。

志愿者张文杰表示,本次的活动不仅教育了孩子们,同时也可以将雷锋精神延续下去,将学习雷锋精神落在实处,融入到日常,争做新时代向善爱校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开展学雷锋活动,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同时日行一善,传递道德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并发扬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雷锋精神,而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学生的实践经验。

活动现场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院举行“企业文化进校园”专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院首届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