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首届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3-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8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大阔)3月22日,艺术学院首届演讲比赛决赛在教师楼223会议室举行。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美育教研室主任莫运晓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丽老师,优秀青年教师周敏老师,辅导员孟大阔老师和李朝钦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会议比赛。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有11位选手从预赛中脱颖而出,决赛第一轮以“为梦想沉潜”为题目进行脱稿演讲或者以“有人说乐观的人看到的是怎么抓住机会背后的问题,悲观的人看到的是机会存在的问题。”为话题演讲,经过激烈的比赛,有6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即兴演讲环节。随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中肯的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的优点与不足。最后,王思怡选手荣获一等奖,蓝鑫洲和乔悦选手获得二等奖,赖绮程、赵远华、孙倩雯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和舞台,锻炼了大学生的演讲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培养综合能力优良的大学生,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加快了艺术学院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步伐。





上一条:【艺术学院】大手携小手 志愿者在行动-----武珞路小学爱家分校携手艺术学院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