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喜获2017年度酒店行业人才培养贡献奖

日期:2017-12-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0

12月29日,由武汉酒店行业协会、旅游饭店行业协会联合多家酒店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湖北省酒店业联盟发起大会暨酒店产业链融合发展峰会在武汉欧亚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省工商联、省旅游局、省酒店管理职业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及省内各大酒店企业、酒店行业协会、高校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在大会颁奖环节,包括我校在内的十所高校荣获“2017年度酒店行业人才培养贡献奖”。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学校产教融合工作的推进,也是对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始终坚持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进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检阅和肯定。(旅游与商务学院供稿)





上一条:【图书馆、档案馆】图书馆开设“红色书屋”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物流学院】“践行核心价值观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副校长姬中英为物流学院党员讲党课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