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在国家公祭日举行悼念仪式

日期:2017-12-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3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徐运博)12月13日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旅商学院全体学管老师及团学青学生干部40余人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举行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中午12点,参与悼念活动的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团总支书记周全告诉大家,今天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0周年,也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在这个沉痛的日子里我们集中在一起,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深切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

“谁忘记历史,谁就会在灵魂上生病。”默哀仪式上全体师生向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及为民族抗战而牺牲的革命先烈们默哀一分钟,铭记历史,寄托哀思。

青年强则国强,当代大学生理应牢记历史,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开展“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被授予教育部-思科“湖北省首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