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武汉规划展示馆

日期:2017-11-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373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牛耘)11月23日,交通工程学院组织17级新生代表赴武汉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气魄大、品位高、创意新,以多样化的高科技手段,全面展示了武汉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成为一个大众认识武汉、了解武汉的窗口。武汉规划展示馆大气又不失典雅,古朴与创新相辉映,总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共计5层18个展区,在展陈设计、科技集成、艺术内涵、人文特色等方面均有创新,共有各类影片及多媒体展项七十余项,艺术品展项21件,各类模型32处,大小影厅10个,所到所见处处皆景。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拾级而上、逐一观摩了序厅、城市印象大厅、历史展区、未来城市展区、畅达交通展区、实力武汉展区、生态建设展示区、幸福城市体验区等。在“试衣镜”前,同学们只需手指轻触就可实现人站智慧购物,大家纷纷惊叹不已。

我校师生参观武汉规划展示馆

 





上一条:【思政课部】课部举办首届大学生微纪实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举办首届智力运动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