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思政课部】课部举办首届大学生微纪实大赛颁奖仪式

日期:2017-11-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6

11月28日,思政课部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办了首届大学生微纪实大赛颁奖典礼。思政课部主任刘红卫携思政课部全体教师本次活动,获奖同学参加典礼。

思政课部课程负责人张彬华老师为本次大赛致开幕词。本届大学生微纪实活动以“放飞梦想——我的校园生活”为主题,面向全校大学生,用视屏征集的方式,为全校师生展示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宿舍生活、课余生活等。本次活动历时7个月,在收到的200多份作品中评选出60份精彩视频作品,并且在此次活动现场,进行了获奖视频展示。

随后,思政课部思品教研室主任张晓丽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张老师表示,这些作品反映了我校学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思政课部主任刘红卫作总结发言。刘主任表示,本次活动是课部深入贯彻党中央精神“进课堂”的一次活动,是落实学校党委“三进一融”活动的一个举措,是思政课教学改革的一次创新,是交院学子放飞梦想的一次写照。此类活动要继续举办下去,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满足学生的成长发展需求。(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供稿)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机电学院】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武汉规划展示馆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