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经管学院】“红色牧师”陈海春作客我校至善大讲堂

日期:2017-11-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1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鲍婧)11月21日下午,知名专家、学者、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海春教授应邀在我校行政楼1号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十九大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接班人”至善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会议由校学工部长兼团委书记阮谦主持,我校师生代表200多人参加讲座。

陈海春教授开场以“什么是领袖论?”这一提问开始论述,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共十九届中央领导。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等生动典型的事例,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领导者的激情、责任感、判断力,讲座观点鲜明,幽默诙谐,哲理性强,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强烈共鸣。

讲座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晶说:“陈教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给同学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指导。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子,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大讲堂现场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院举办首届智力运动会


下一条:【思政课部】部门组织师生赴大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