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思政课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思政部副主任白秀轩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7-11-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25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贾佳霖)11月2日下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思政部副主任白秀轩带领该院思政部教师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我校思政课部主任刘红卫、马列教研室主任姜楠、罗晓珍教授和思品教研室教学骨干张彬华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刘红卫主任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思政课部有关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思政课程的开设情况。会议中,双方针对思政课程如何改革、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性进行了探讨,并就思政课程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提高高职高专院校对思政课程的重视程度,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整个会议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订单班培养企业文化,引进专家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开展万豪订单班交流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