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院开展万豪订单班交流活动

日期:2017-11-0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02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张朋龙)11月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师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万豪订单班交流活动。

“学长,我想知道你实习的岗位和工作的关联性怎么样?”、“你能给我介绍一下实习的生活环境吗?”、“我怎样才能通过企业的面试呢?”……一双双期待的眼神,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让15级万豪订单班的冯斗秀等四位实习生应接不暇,300多名相关专业学生的踊跃参与让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四名实习生用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实习体会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真切的分享交流会,他们有的谈在万豪的生活环境,有的介绍工作场景,有的交流面试技巧,毫无保留的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所知所想,所得所获。

整个交流会持续近三个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朋辈之间的面对面交流感觉很好,让我们更加真实的触摸了到了未来,也深深感受到学院对学生成长的良苦用心。

此次活动负责老师王超表示,学院通过不同方式,提前让同学们明晰自己的发展方向,对于增强他们的学习动力,提升就业质量,很有帮助。

据悉,此次交流会是机电工程学院新生专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学院先后邀请了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校企合作项目华中区代表杨骏、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工程总监袁猛先生来校开展岗位标准、企业文化等方面的讲座,并组织相关专业学生赴企业开展了实地参观交流。





上一条:【思政课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思政部副主任白秀轩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船运学院】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