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开展“无人监考”诚信考试试点活动

日期:2017-06-2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5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汪小凡)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给学院同学做好诚信考试榜样,6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16会计(3)班的《小企业会计》科目和16市场营销(3)班的《现代推销技术》科目开展“无人监考”诚信考试试点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诚信品质。

考试前,同学们在《“无人监考”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承诺诚信考试,拒绝作弊。6月23日,随着考试开始,学生拿到试卷自行考试,考场上安静无声。整个教室里没有一名监考老师但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的答着自己的试卷,没有出现违规现象,完成了这场无人监考的诚信考试。考完试后,有的同学谈到:“这是第一次参加无人监考的考试,感觉非常有意义,这展现学院、老师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以后也会把“诚信”作为一条为人处事的准则坚持下去”。

本次诚信考试得到校领导、教务处和督导处的肯定和大力支持,学院领导及老师精心组织、妥善安排,教育引导学生共同创造了一种诚信的考试氛围,培养了学生自我教育与自我管理的能力,为其他班级树立了榜样,拓展了诚信教育的途径。





上一条:【旅商学院】纪委书记李峰赴武汉站看望跟岗锻炼学生


下一条:【机电学院】双环传动订单班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